最新消息
2017-06-22

新北市學校系統巡迴語言治療師甄選(7/20更新)

新北市學校系統巡迴語言治療師甄選

 

首先我代表新北市學校巡迴語言治療團隊歡迎大家加入。

 

學校專業團隊的運作模式有別於醫療系統的運作模式,所服務的對象以老師為主,透過諮詢及示範教學協助老師在教學現場能提供有特殊需求學童更有效的教學策略。長期以來,新北市教育局與學會密切合作,不僅肯定語言治療師對學校的協助與貢獻,也一直努力於建立更好的服務模式。

 

為了讓ST團隊能維持良好的表現,因此新加入者必須經過甄選。通過徵選者,會擇期給予職前訓練三小時,並建立督導制,協助熟悉學校專業團隊的運作模式。甄選辦法如下:

 

1. 報名資格:已取得語言治療師證書者。

2.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年7月29日(星期六)

3. 甄選日期:106年08月05日下午2:00~5:30,遲到者以棄權論。

4. 徵選地點:聽語學會辦公室,台北市中山區ˋ雙城街4巷2號2樓之4。( 捷運 中山國小站 1號出口直走到雙城街再右轉即抵達)

5. 甄選方式:包括筆試和口試。筆試是針對個案資料,寫出其學期訓練目標及教學建議和策略;口試是詢問有關學校服務相關

                                                問題。

6. 參考文獻:a. 王天苗主編(民95)。特殊教育相關專業服務作業手冊。教育部特殊教育工作小組印行。

                                               b. 黃瑞珍主編(民96)。優質IEP。心理出版社。

7.  有意者請填妥報名表格,e-mail 至學會(slha.slh.org@gmail.com)

        ★★每欄皆須填寫,有疑問可以詢問秘書或與我聯絡 (lchsiao81@gmail.com)。

8.  當天請攜帶「語言治療師證書」影本一份,一吋照片一張,寫上地址的回郵信封一個,若通過甄選,學會將製作工作證供

       服務時使用。

 

有意者,非常歡迎致電詢問(包括未來的服務時數、服務進行..等各式問題)。徵選的目的是幫助各位透過先行的準備,對學校專團的業務有所了解,有助未來的服務進行。並非要為難大家。

 

                                                                                     新北市學校團隊負責人 蕭麗君敬上

                                                                                               學會電話 02-25994956

2011© The Speech-Language-Hearing Association, Taiwan
Design By 元伸網頁設計